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惨绝人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0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0 11:16:00的发言:
最少回去一个月,不然很难中的[em04]我家就只有两次不注意就给中了两宝宝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4-10 12:33:00的发言:这些钱要是拿去买方便面的话估计能吃一年...腐败啊出去外食也就10来顿就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0 16:04:00的发言:我家就只有两次不注意就给中了两宝宝了[em04]

[em04][em04][em04] 怎么和我的情况一模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2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这些料理.和我做的有的拼了.不一般的不好吃.
大概为了追求繁杂的工序....做出来都不知道原来是啥东东了.味道怪怪的.
连我最爱的生鱼片质量都不够好!!!
居然敢收这些钱....皮好厚啊!还有那些汤和雑炊 我觉得吞完都困难.真不是夸张的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22: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别说,我去年和老公吃了一套法国晚餐一个人28000日元,还是提早三个约定才订到了。我还以为会很好吃,谁知都没吃饱不说,都不知道什么味道[em06][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0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是我们的胃是低级的...没达到那个欣赏水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0 21:42:00的发言:大概是我们的胃是低级的...没达到那个欣赏水准


有这感觉。看别的人都是吃的津津有味[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0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说看菜单的菜不值那些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0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0 20:37:00的发言:说起这些料理.和我做的有的拼了.不一般的不好吃.
大概为了追求繁杂的工序....做出来都不知道原来是啥东东了.味道怪怪的.
连我最爱的生鱼片质量都不够好!!!
居然敢收这些钱....皮好厚啊!还有那些汤和雑炊 我觉得吞完都困难.真不是夸张的
[em14]是味道比较清淡?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1 0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吧,IYAYA不喜欢日本料理,来这么多年了还是讨厌味增汤。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1 1:36:4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