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惨绝人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0 0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想生第二个,可老公还在中国。[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4-10 0:40:00的发言:我很想生第二个,可老公还在中国。[em04][em04]你不是经常回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呢,一般一年才回一次。
不过现在翔翔在国内,天天想回国。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4-10 0:50:00的发言:没呢,一般一年才回一次。
不过现在翔翔在国内,天天想回国。
[em06]
算好时间,一发就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败了两三次了,白努力了。[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4-10 10:31:00的发言:失败了两三次了,白努力了。[em11]

最少回去一个月,不然很难中的[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也就那么一次吖,要三个月左右才行吧。[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钱要是拿去买方便面的话估计能吃一年...腐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7-4-10 12:33:00的发言:这些钱要是拿去买方便面的话估计能吃一年...腐败啊总不能一年只吃方便面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7-4-10 12:59:00的发言:总不能一年只吃方便面把

你是不知道我们这些单身的苦日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