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62|回复: 67
收起左侧

惨绝人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9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惨绝人寰

惨绝人寰


多么精美的菜单阿。。。。。。。。。。菜式这么多。。。。。。。。。
这是我今天中午的午餐
位与大阪一家热闹中心酒店19楼的和式料理店
价格也美妙无比。。。。1万
。。。。。。。。。。。。。
3个人吃。有人喝酒

惨绝人寰的是~~~~~~~~~~~~~--------------------------------------------------
------------
------------
-------------
付账的是我。。。。。。。。。幸好我就出了一半。。。2万2。。。。
让我自己去的话。。。。2000我都嫌贵
天知道阿。。。这会席料理。。。真的很不好吃。。555555555没天理

发表于 2007-4-9 2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iayay我一定要好好巴解你。[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9 19:14:00的发言:iayay我一定要好好巴解你。[em02]为什么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9 19:25:00的发言:为什么     
[em06]有钱人,我也想巴结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4-9 19:40:00的发言:有钱人,我也想巴结
[em01]
我们手牵手,一起巴解iyaya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7-4-9 19:40:00的发言:有钱人,我也想巴结
[em01]我也好想巴结你   啥时候让我付经济舱的价格坐头等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9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9 19:43:00的发言:
我们手牵手,一起巴解iyaya吧
[em04]  怕怕 我是有钱人就不会在乎这些钱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9 19:53:00的发言:
[em04]  怕怕 我是有钱人就不会在乎这些钱拉~ 要是好吃的话花几万也值得。跟有钱没钱没关系。呵呵。发觉我越来越贪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怕吃这种和食,又贵量又少,
哈哈,我刚刚吃铁板烧回来,吃得好饱哦~~~~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9 20:32:00的发言:最怕吃这种和食,又贵量又少,
哈哈,我刚刚吃铁板烧回来,吃得好饱哦~~~~
[em02][em02][em02]
美女,这又是和那个帅哥去的。[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