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yaya
收起左侧

惨绝人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0 0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0 0:16:00的发言:呵呵,不过怎么样日子都会往下过的,只要自己过的开心,无悔于那些日子就够了~~~
要是没有我的女儿,也许会很满足现在的生活。想想女儿以后要上学什么的就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0 0:19:00的发言:要是没有我的女儿,也许会很满足现在的生活。想想女儿以后要上学什么的就
[em06]呵呵,真的是,
我想要4个小孩,但是想想,孩子多负担太重,又怕老公太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0 0:21:00的发言:呵呵,真的是,
我想要4个小孩,但是想想,孩子多负担太重,又怕老公太辛苦~~~
乘年轻快生吧。我一个就很头疼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0 0:22:00的发言:乘年轻快生吧。我一个就很头疼了
[em06]想呀,可是又不想把自己系在怀孕生子中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0 0:19:00的发言:要是没有我的女儿,也许会很满足现在的生活。想想女儿以后要上学什么的就
[em06]
我现在还没想到那么远,不然的话不能过现在的日子了。要多打几份工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0 0:23:00的发言:想呀,可是又不想把自己系在怀孕生子中
[em06]拿三年时间来生养孩子。那时你还很年轻。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0 0:24:00的发言:拿三年时间来生养孩子。那时你还很年轻。
[em07]到那时已经30岁了,
想想如果能狠点心把小的也放在国内,我现在就不会这么难下决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0 0:26:00的发言:到那时已经30岁了,
想想如果能狠点心把小的也放在国内,我现在就不会这么难下决定了。

把小宝贝送保育园,你就慢慢的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4-10 0:24:00的发言:
我现在还没想到那么远,不然的话不能过现在的日子了。要多打几份工了。[em06]
我想打工都打不了。没人看女儿,送私人的保育园有太贵了。觉得为了保育费去打工不值得[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0 0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10 0:35:00的发言:
我想打工都打不了。没人看女儿,送私人的保育园有太贵了。觉得为了保育费去打工不值得[em06]
[em01][em01][em01][em01]
真能算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