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给我最最亲爱的弟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5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34:00的发言:谢谢天使……不好意思……[em04][em04]
老大,快改掉啊,
你也不诚意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4-5 16:33:00的发言:他女朋友你不用担心
我是个很负责任,值得托付的人


你非得逼我出手不可是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4-5 16:33:00的发言:他女朋友你不用担心
我是个很负责任,值得托付的人

他?我? 有点迷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35:00的发言:他?我? 有点迷糊了……
别听他瞎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5 16:34:00的发言:
不要啥意思?我一个不小心打了个错字……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5 16:35:00的发言:
你非得逼我出手不可是不??哎呀!我错了,我不该这么热心!
唉,好人真难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36:00的发言:我一个不小心打了个错字……
[em04][em04]
错就错吧...
反正都永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36:00的发言:我一个不小心打了个错字……
[em04][em04]
这可是很严重的问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26:00的发言:你也说反了,你那才是好事……
[em01][em01]好啥啊,说好听了是单纯不好听了是幼稚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pha_xp在2007-4-5 16:37:00的发言:
错就错吧...
反正都永别了...
我记性不好……怎么回事???
[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