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给我最最亲爱的弟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5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5 16:29:00的发言:
我有意见,
送人的时候,加点别的,分值操作,,,,,

明白了
接受意见,那你还有别的意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5 16:30:00的发言:
明白了
接受意见,那你还有别的意见吗

有啊,有啊,
小二我累了,可以息会吗??
客人太多,伙计就我一个忙不过来,
把我累死了,店可请不到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4-5 16:28:00的发言:小二其实人挺好的

有女朋友的,比我小的,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何况他是我小弟,哪能糟蹋自己人呢……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4-5 16:30:00的发言:天时,好久不见,倍加思念

先把你的错字改过来吧……
一点诚意都没有……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5 16:31:00的发言:
有啊,有啊,
小二我累了,可以息会吗??
客人太多,伙计就我一个忙不过来,
把我累死了,店可请不到人了,

我批准你可以在累的时候自动休息
或帮我请人
请问还有意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31:00的发言:有女朋友的,比我小的,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何况他是我小弟,哪能糟蹋自己人呢……
[em04][em04]他女朋友你不用担心
我是个很负责任,值得托付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30:00的发言:谢谢~~~可惜我也是不能在他生日当天跟他说生日快乐……
我这姐姐当的。哎!!
大家帮我想想送什么礼物给他吧!
我已经给过他mp3和笔记本了,这次不知道送什么好了。想买衣服又怕他穿不上。
[em06][em06]
你是好JJ
请问你缺妹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天使……不好意思……[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5 16:34:1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34:00的发言:谢谢天使……不要意思……[em04][em04]
不要啥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32:00的发言:先把你的错字改过来吧……
一点诚意都没有……
[em01][em01]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我嘴笨手笨,
不过心眼好,
天时知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