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给我最最亲爱的弟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4-5 16:25:00的发言:哦,那该嫁人了!

那也要有人嫁才行……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4-5 16:27:00的发言:
[em05]我就喜欢你这样
打劫你时我不能心软


帮来你是有目的的,
我上当了,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5 16:24:00的发言:
花定葬人,,,,,,,,,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弟弟生日快乐
你是一个好JJ
我送人弟弟一颗大钻石
没人反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27:00的发言:那也要有人嫁才行……
[em06][em06]小二其实人挺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5 16:27:00的发言:
帮来你是有目的的,
我上当了,郁闷,
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水到7页了,你这钻才加上...
速度...太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5 16:28:00的发言:祝你弟弟生日快乐
你是一个好JJ
我送人弟弟一颗大钻石
没人反对吧

我有意见,
送人的时候,加点别的,分值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5 16:28:00的发言:祝你弟弟生日快乐
你是一个好JJ
我送人弟弟一颗大钻石
没人反对吧
天时,好久不见,倍加思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无泪天使在2007-4-5 16:28:00的发言:祝你弟弟生日快乐
你是一个好JJ
我送人弟弟一颗大钻石
没人反对吧
谢谢~~~可惜我也是不能在他生日当天跟他说生日快乐……
我这姐姐当的。哎!!
大家帮我想想送什么礼物给他吧!
我已经给过他mp3和笔记本了,这次不知道送什么好了。想买衣服又怕他穿不上。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