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给我最最亲爱的弟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5 1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5 17:06:00的发言:
你好像说了我该说的了,
郁闷,我无语了,,,,,,,,,,,,,,
那我就到你店里开个数,等你拿钱了,就借我啊,
呵呵,今日一别不知道何易能再见,
是吧,正所谓,吃得了和尚,跑不了庙的,
呵呵,
[em07]晕了,,,,,,,,,,,,,,,,开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5 17:07:00的发言:晕了,,,,,,,,,,,,,,,,开多少啊??????????????//

我得去把我的记事本拿出来算算啊,我欠了人家多少,
我都记在本子上了,
一会到你店里开去,呵,
不过,对你来说,只是皮毛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8: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5 17:08:00的发言:
我得去把我的记事本拿出来算算啊,我欠了人家多少,
我都记在本子上了,
一会到你店里开去,呵,
不过,对你来说,只是皮毛啦,
呵呵,你知道我有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5 17:09:00的发言:呵呵,你知道我有多少》》》????

你是小春前十大首富之一啊,
呵呵,我调查很清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8: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5 17:11:00的发言:
你是小春前十大首富之一啊,
呵呵,我调查很清楚了,
这还用调查啊,去银行看不就知道了么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5 17:12:00的发言:这还用调查啊,去银行看不就知道了么
[em01]
人家以为我很利害了,你这么一说,
我往哪走啊,
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5 17:13:00的发言:
人家以为我很利害了,你这么一说,
我往哪走啊,
郁闷,,,,,,,,,,,
本来就是你说的事实不充分么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5 17:18:00的发言:本来就是你说的事实不充分么
[em09]
那这事就算成了,
拉我一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9: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掌柜在2007-4-5 17:20:00的发言:
那这事就算成了,
拉我一把吧,
那得看你马P拍的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明显的骗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