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281|回复: 131
收起左侧

给我最最亲爱的弟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5 16: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亲爱的弟弟~~~
姐姐现在正在强烈的反省中,昨天是你的生日,我提醒自己N次要给你打电话,晚上打工回到家后,突然被一个个电话搅了行程,一向迷迷糊糊的你姐我,又一次犯了个大错误,忘了打电话给你。等我想起来,已经是今天早上了。特想跟你说声对不起。刚才往你寝室打电话了,他们说你不在。
其实几天前,我还在考虑给你买个礼物邮过去,结果这两天一忙起来,就什么都不记得了。你想要什么,说!~ 补给你。最近有很多事,当然你都不用跟着操心,你姐我谁啊,还有摆不平的?嘿嘿~~ 千万别跟妈说我最近咋地咋地了,她非担心死不可。其实有些事,我也不想跟你说,怕你担心,可是想想你自己以后八成也会过来,再说你也是个大人了,有些事情是该让你知道。不过放心,有你姐我在,你来了不至于吃苦,老姐拚死也会让你过好点的。还有女朋友就别交了,来了八成分手,等你来了我给你介绍好的,嘿嘿~~~
妈好像应该也到秦皇岛了吧!不知道他们在那边怎么样,我还是有很多担心,五一过去看看他们,回来跟我汇报。爸妈从来不告诉我不好的事,你不能学他们,咱关系这么铁,你来当我的间谍吧!哈哈~~ 我考虑暑假回家,如果有钱的话,还能把咱在这儿攒的打工经验活用一下,哈哈~~~
今天是老姐的入学式,死冷的天,我愣是穿着裙子去了,没办法,买的时候没弄明白size,买小了一号,裤子穿不上,哈哈~~ 还有件事儿,你姐姐我今天算是丢人丢到家了,今天特得意的跟一帮人说,瞧你们一个个都没个预算,就我带相机了。(难得的入学式,谁不想留个纪念啊!)结果我打开相机就傻了,里面忘了放卡,亏我还特意充好了电,结果被他们差点没鄙视死。哎哎~~老了老了。好在最后发现了个不太熟悉的人,那家伙带相机了,结果乐呵呵的拍了几张相片,等他发给我,我就给你发过去啊!这次就别给你们同学看了,破坏形象啊~~ 啊,对了,北京那个帅哥还单身呢?嘿嘿……
明天入学教育,之后就正式开学了,我也要忙起来了。你考托福,我考托业,该死的英语,我们都要加油啊~~~
好啦,你那里7点给你打电话~ 一定要给我在寝室呆着等我电话啊!
                                                                                                                 from,你亲爱的老姐
发表于 2007-4-5 16: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弟弟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6: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4-5 15:57:00的发言:祝你弟弟生日快乐!

谢谢谢谢~~~~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弟弟指的是XP,还是小弟我?还是第三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5 15:58:00的发言:太可爱了!!!!!!!!!!!!我弟弟不可爱,但是很帅……
mm有男朋友否??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弟弟真好,
羡慕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5 16:01:00的发言:弟弟指的是XP,还是小弟我?还是第三者??xp是姐姐
你是小弟
明显你没看我写的东西。答案不告诉你!!
[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5 16:01:00的发言:有个弟弟真好,
羡慕
[em04]我也觉得有个弟弟很好……
我这弟弟,或许是个子高而且说话很成熟,总被说是我哥哥……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02:00的发言:xp是姐姐
你是小弟
明显你没看我写的东西。答案不告诉你!!
[em03][em03]
我看了好不好,
你说,相机卡忘了带了,
妈妈去了,秦皇岛,
你还让人B4死掉了,
难得我第一次看人家写这么长的文字,
却说我没看,
伤自尊了,
我面B去,
生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