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给我最最亲爱的弟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4-5 16:13:00的发言:女大十八变,
你多少变了?


我小时候挺好看的……现在就越变越……[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13:00的发言:没谦虚,是真的。不信问问见过我的人……
没结婚就是自由之人,这话有道理……我是太自由了……
[em04][em04]那是MM还年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14:00的发言:
我小时候挺好看的……现在就越变越……[em06][em06]
小时候挺好看的,
现在就越变越好看了是吧,
我帮老大你回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5 16:14:00的发言:
终于看到你保护我一次了,
泪奔,

这话我说N遍了……[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5 16:15:00的发言:
小时候挺好看的,
现在就越变越好看了是吧,
我帮老大你回答了,

你在拍马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5 16:14:00的发言:
借了婚的照样有机会

那就不好了
    要在结婚前想清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12:00的发言:不许欺负我小弟……
[em05][em05]不行,已经养成习惯了,
改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5 16:14:00的发言:
借了婚的照样有机会

那样不好……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5 16:15:00的发言:
你在拍马屁?



你是不是想死了,
说我老大是只马,
人家是别人的马,
我怎么能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14:00的发言:
我小时候挺好看的……现在就越变越……[em06][em06]那还得继续变
我都七十二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