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给我最最亲爱的弟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5 16:15:00的发言:那是MM还年轻!

不年轻啦……快23周岁了……5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5 16:15:00的发言:
小时候挺好看的,
现在就越变越好看了是吧,
我帮老大你回答了,
如果是那样我就不用[em06][em06]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5 16:16:00的发言:
你是不是想死了,
说我老大是只马,
人家是别人的马,
我怎么能拍啊,

估计你老大要削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4-5 16:17:00的发言:估计你老大要削你了


老大人很好的,
很疼小弟的,
不会这样的,
老大,你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Q☆在2007-4-5 16:15:00的发言:不行,已经养成习惯了,
改不了了

那欺负我吧……(看我这老大当的)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16:00的发言:
不年轻啦……快23周岁了……55555mm这年纪都哭,那我得怎么办啊
[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5 16:18:00的发言:
老大人很好的,
很疼小弟的,
不会这样的,
老大,你说呢??
没事儿,老大不暴力。
还有老大已经成了“活”马了,别帮我乱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19:00的发言:那欺负我吧……(看我这老大当的)
[em06][em06]他敢,我把它丢回井里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7-4-5 16:19:00的发言:mm这年纪都哭,那我得怎么办啊
[em55]年纪和心态不一样……我觉得我心态都快赶上我妈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20:00的发言:没事儿,老大不暴力。
还有老大已经成了“活”马了,别帮我乱说话。

活马,就当死马拍吧,
无所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