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花葬
收起左侧

给我最最亲爱的弟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5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01:00的发言:我弟弟不可爱,但是很帅……
mm有男朋友否??
[em04][em04]
有没有搞错阿

我都喊姐姐
你喊妹妹
什么辈分阿

人家有男朋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03:00的发言:我也觉得有个弟弟很好……
我这弟弟,或许是个子高而且说话很成熟,总被说是我哥哥……
[em04][em04]
那哥哥弟弟都有啦!!
真好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5 16:04:00的发言:
我看了好不好,
你说,相机卡忘了带了,
妈妈去了,秦皇岛,
你还让人B4死掉了,
难得我第一次看人家写这么长的文字,
却说我没看,
伤自尊了,
我面B去,
生气了,

那还问我答案,我都说我们爸妈了,当然是我家弟弟了~~
亲哒~~~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06:00的发言:
那还问我答案,我都说我们爸妈了,当然是我家弟弟了~~
亲哒~~~
[em01][em01]
问问也不行,
小气劲儿,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破碎的心在2007-4-5 16:05:00的发言:
有没有搞错阿

我都喊姐姐
你喊妹妹
什么辈分阿

人家有男朋友了



我也不知道她比我大还是小啊~
有男朋友了就算了……嘿嘿……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01:00的发言:我弟弟不可爱,但是很帅……
mm有男朋友否??
[em04][em04]没,,,我是说从MM的文字里看的出MM太可爱了
   还有就是我肯定比MM大,有没有男朋友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07:00的发言:
我也不知道她比我大还是小啊~
有男朋友了就算了……嘿嘿……
[em04][em04]
[em03][em03][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ngfang在2007-4-5 16:05:00的发言:
那哥哥弟弟都有啦!!
真好
[em04]
不过他毕竟还是嫩,很多事情都没经历过,耍嘴皮子是没用的~~~
so,我还是当他是弟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5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4-5 16:07:00的发言:
问问也不行,
小气劲儿,

[em03]
怎么跟老大说话呢……
真不乖……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5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5 16:00:00的发言:谢谢谢谢~~~~
[em01][em01]问一下,你咋总这么迷糊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