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刀削面活动顺利闭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9 0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7-1-28 22:55:00的发言:约会从来没有过的说
[em01][em01]

[em01]小阿姨好像不是在说我跟你
搞不明白了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酒精中毒在2007-1-28 23:03:00的发言:小阿姨好像不是在说我跟你
搞不明白了
[em06][em06][em06]是啊 也搞不明白了
我们还没约呢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让我看看中毒的照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0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咋还不睡觉呢。。。
明天自己来看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7-1-28 22:41:00的发言:6点半 偷偷杀上 刀削面桩  
[em02][em02]
你叫这么大声还算是偷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1-29 0:02:00的发言:
你叫这么大声还算是偷偷啊???我还以为你睡觉了呢。
明天几点能起来啊?
我上学前把毛衣和小阿姨要的宝贝给你送过去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7-1-29 0:04:00的发言:我还以为你睡觉了呢。
明天几点能起来啊?
我上学前把毛衣和小阿姨要的宝贝给你送过去想

汗,我明天都不知道几点能起来,你上学这也太早了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1-29 0:07:00的发言:
汗,我明天都不知道几点能起来,你上学这也太早了吧- -!”没见我还没睡呢么
明天从下午第一节开始到最后,大概11点半左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7-1-29 0:09:00的发言:没见我还没睡呢么
明天从下午第一节开始到最后,大概11点半左右吧

11点半到我这边车站?
我调个闹钟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