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刀削面活动顺利闭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内天不是在吃好的啊[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9 9:18:00的发言:你内天不是在吃好的啊[em06]我昨天就没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2: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今天替我问问asuka,
她说俺是暴发户,为啥
俺还没爆发呢。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6-12-17 21:15:00的发言:恩,这位大哥蛮讲究的。
四大暴发户????哈哈
QUOTE:以下是引用lastshots在2007-1-27 9:13:00的发言:☆あすか☆同志
俺啥地方想暴发户?
下次见你的时候,
你也让俺爆发一次,中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郁闷了。。。。。。还想着今天去吃顿好的[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4: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今天在家肯定也能吃顿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9 12:13:00的发言:[em06][em06][em06][em06]咋托你件这么小的事就皱眉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5: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astshots在2007-1-29 13:58:00的发言:咋托你件这么小的事就皱眉头。。。
我最近都皱成小老太婆了。。。。
星期六头痛的要裂开了。。。。。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6: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9 14:04:00的发言:我最近都皱成小老太婆了。。。。
星期六头痛的要裂开了。。。。。
[em06][em06][em06]头疼不是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