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刀削面活动顺利闭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7-1-28 20:35:00的发言:没事 我现在都好久不讲了 不习惯讲了
[em06]还是杭州普通话吧,听着亲切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1-28 20:38:00的发言:还是杭州普通话吧,听着亲切
[em07]这个我不会讲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要的幸福在2007-1-28 20:36:00的发言:小阿姨,多吃多吃,回来上照片给我们看美女啊!! [em02][em02][em02][em02][em02]哈哈,亲爱大,你的宝贝在外面晾着呢
明天就给你家领导寄过去,等着你早点过来东京哈。。。。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敢情你们两个是老乡啊。。。。
哈哈,明天你俩好好亲热亲热哈。。。
秋叶圆昭和通出口,改闸口等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7-1-28 20:40:00的发言:这个我不会讲
[em04]
呵呵,没事。杭州人讲普通话我感觉就是不一样,亲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1-28 20:42:00的发言:
呵呵,没事。杭州人讲普通话我感觉就是不一样,亲切呵呵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8 20:42:00的发言:敢情你们两个是老乡啊。。。。
哈哈,明天你俩好好亲热亲热哈。。。
秋叶圆昭和通出口,改闸口等哈

好滴[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疯了,疯了。
下周开始考试,周二是最头疼的法语口语。
想去,但是更想拿单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2: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8 20:41:00的发言:哈哈,亲爱大,你的宝贝在外面晾着呢
明天就给你家领导寄过去,等着你早点过来东京哈。。。。
[em02][em02][em02]好地,好地,谢谢小阿姨。 亲一个先
[em2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8 21:59:4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7-1-28 21:45:00的发言:疯了,疯了。
下周开始考试,周二是最头疼的法语口语。
想去,但是更想拿单位...

还是先考试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8 22:04:5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