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刀削面活动顺利闭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iglittle在2007-1-28 19:37:00的发言:秋叶原?周一还是周三阿
你过来10分钟吧。。。。哈哈哈,来哈
星期一,定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8 19:39:00的发言:上礼拜一我跟你都没去火锅,明明跟香香两个去了
昨天过去,老板娘说,范冰冰上周末去她店里了,连着两天,看到照片了。。。。
别说了,我这两天开始减肥,看见麻辣烫三个字口水都下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樱花纷飞在2007-1-28 19:32:00的发言:我不是女人



我们一直都把你当jm大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拉拉拉——呜在2007-1-28 19:44:00的发言:别说了,我这两天开始减肥,看见麻辣烫三个字口水都下来了
我昨天胃口不好,看到啥都跟凉白开似的。。。。
老公拖我过去的,结果老板娘让他赶紧给我去买药,丫屁颠屁颠得去买来了,让我看着他吃火锅。。。。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1-28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赚钱要紧,明天清一色娘子军。。。。
你来了估计要拎包的
[em05][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天都路过的说,咋不在水道桥吃来?秋叶圆的刀削面在啥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YODOBASHI那个楼8楼好象,吃过几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唔唔,就是内家[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8 20:28:4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