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刀削面活动顺利闭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见到小肆说[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7-1-28 20:11:00的发言:可以见到小肆说[em02]
[em04]俺见不得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1-28 20:13:00的发言:
[em04]俺见不得人的不要这么说 遇到个杭州的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1: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7-1-28 20:15:00的发言:不要这么说 遇到个杭州的不容易啊
- -!” 你过年回去不?我12号飞萧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实验 回不去[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弱弱地问一句,酒精中毒mm到底是哪位?不是moja的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人呢,人呢,俺谁也没见过,到时候咋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kuradb23在2007-1-28 20:28:00的发言:有实验 回不去[em06]阿哦。。。。。。
其实回去也没啥事做的,同学都工作了,没人陪我玩的。。。。。
PS:你别笑话我,我不会讲杭州话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1-28 20:33:00的发言:阿哦。。。。。。
其实回去也没啥事做的,同学都工作了,没人陪我玩的。。。。。
PS:你别笑话我,我不会讲杭州话的
[em04]没事 我现在都好久不讲了 不习惯讲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8 2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多吃多吃,回来上照片给我们看美女啊!! [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