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刀削面活动顺利闭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6: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痛起来要人命的好发[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 现在去秋叶原 6点半准时出现在 8楼 店门口[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我把折扣券都打印好了。。。。
5000以上有10%的折扣~~~~~~~~~~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7: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过45分钟出发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7-1-29 15:37:00的发言:偶 现在去秋叶原 6点半准时出现在 8楼 店门口[em02][em02]我们六点半在昭和通该闸口。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8: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阿姨怎么还在啊.现在都六点半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1-29 13:33:00的发言:你今天在家肯定也能吃顿好的。。。。吃我自己做的特制春卷
真郁闷毕了,他老妈让我在家烧饭,他们去打パチンコ了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一晚上6点半有一起吃刀削面的jm么?

星期一晚上6点半有一起吃刀削面的jm么?


这就是我做得。。。。。。。。。。。。。。。。。
你们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冰鲍,可好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鲍汁烧茄子,特下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