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伊佐
收起左侧

刀削面活动顺利闭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9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1-29 0:10:00的发言:
11点半到我这边车站?
我调个闹钟吧
我出门前电你
起不来就改天再说,咱俩近,我是怕小阿姨那儿着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从家里出发前给我个电话,我爬起来,下去拿。另外准备好零钱,我身上只有1万滴了,麻烦了,亲爱滴[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1: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1-29 0:12:00的发言:你从家里出发前给我个电话,我爬起来,下去拿。另外准备好零钱,我身上只有1万滴了,麻烦了,亲爱滴[em04]坐车我有月票,不要零钱[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7-1-29 0:16:00的发言:坐车我有月票,不要零钱[em07]

汗死。。。。。。。。俺是说那你那些东西滴钱。月票我知道你有,俺的也还么过期[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1-29 0:19:00的发言:
汗死。。。。。。。。俺是说那你那些东西滴钱。月票我知道你有,俺的也还么过期[em04]我先去收拾收拾书包,早睡早起,争取还能去趟邮局。
回头电你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也正想着跟你道晚安,实在撑不住了[em04]
明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0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带上相机
去偷拍

那个店有个服务员,挺好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7-1-29 0:22:00的发言:我先去收拾收拾书包,早睡早起,争取还能去趟邮局。
回头电你哈
你俩真好,哈哈感动阿。。。
我也不着急,要是4丫头爬不起来的话,回头给我也成。。。。
[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0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1-29 8:34:00的发言:带上相机
去偷拍

那个店有个服务员,挺好看的
内个啊?我都去了好几回了,咋一次都没见着呢。。。。。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9 1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也出去吃点好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