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想事成
收起左侧

和宝宝在一起的日子。已添加P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3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1-13 12:52:00的发言:是啊,后年也要上幼儿园了,真想在上幼儿园前给她放到保育园区锻炼锻炼。今年已经申请了,不过大概进不去。
[em06]后年? 要满4周岁吗?。。。。。这么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3 12:56:00的发言:
父母要都上班了才会被提前考虑``
我去年去申请的时候,他让我把现在托儿所的领收书给寄去``说明我们亏着钱寄宝宝`
这样可以有优势`````
宝宝有人看的话```会排 在后面后面后面``````
[em15]这么麻烦···
我去开一个托儿所算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13 20:56:00的发言:后年? 要满4周岁吗?。。。。。这么迟

不用满四周岁``只是入学的四月分的时候,是几岁才算几岁``
那个时候,心心姐姐家的宝宝应该是三岁零七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13 20:57:00的发言:这么麻烦···
我去开一个托儿所算了。。!!

[em06]
开了也是私人的```[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1-13 12:13:00的发言:
托儿所孩子多,动不动就会被转染的。心疼啊。我很想把女儿也放进去又舍不得动不动就感冒。但是你家宝宝看着不小呀,我家宝宝上月刚称的11公斤,可是感觉怎么小小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宝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4 1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俺94小丫头在2007-1-14 11:04:00的发言:可爱的宝宝~``````````````````````````````
心痒痒不````
看小如如姐家的两个宝贝 ``
我都有点感觉太对不起我家宝宝了```
一定要再给他生个弟弟让她玩```
长大的也快些
[em01][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5 17: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4 11:07:00的发言:
心痒痒不````
看小如如姐家的两个宝贝 ``
我都有点感觉太对不起我家宝宝了```
一定要再给他生个弟弟让她玩```
长大的也快些
[em01][em04]
你准备再生吗?哈哈。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13 20:57:00的发言:这么麻烦···
我去开一个托儿所算了。。!!

[em06]快开快开...明年典典就去光顾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8: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1-15 16:15:00的发言:
你准备再生吗?哈哈。努力


去了东京再说```````````
好歹也有个伴````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