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想事成
收起左侧

和宝宝在一起的日子。已添加P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贴子 321

又是这么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2 20:45:00的发言:
放托儿所以来一直感冒,前两天才好的呢```
现在有三十斤喔``太重了``
医生 都这么说的``超标D干活
[em06]
再一些时候长高了就好了吧``还是胖点好``肉肉的,我喜欢[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7-1-12 20:54:00的发言:
再一些时候长高了就好了吧``还是胖点好``肉肉的,我喜欢[em01][em01]
都 有你一半了````
你还好意思说```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宝宝象吗?大家都说象我老公呢!我的宝宝很瘦的。忘记发张洗澡的相片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1-12 21:02:00的发言:我和宝宝象吗?大家都说象我老公呢!我的宝宝很瘦的。忘记发张洗澡的相片了。呵呵。
我也觉得象叔叔``
特别头发````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1-12 21:02:00的发言:我和宝宝象吗?大家都说象我老公呢!我的宝宝很瘦的。忘记发张洗澡的相片了。呵呵。我觉得很像妈妈,要不发张爸爸的这样就好比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1-12 21:11:00的发言:我觉得很像妈妈,要不发张爸爸的这样就好比较了~~~

燕姐的老公很帅气的```
娃娃脸```````而且,很能干,很爱燕姐```````
两个人是LOVELOVE````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母女好相似啊
你应该经常跟女儿视频的
不然还真的会认不出你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12 20:43:00的发言:
我宝宝太瘦小了。都1岁半才20斤。。。
怎么长大阿。。。晕死!!
才不要瘦瘦的呢。。。。喜欢你家多结实阿不容易生病!!

很标准滴。没啥好愁。我女儿快2岁4个月了,还不到12公斤,有长身高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2 20:45:00的发言:
放托儿所以来一直感冒,前两天才好的呢```
现在有三十斤喔``太重了``
医生 都这么说的``超标D干活
[em06]
托儿所孩子多,动不动就会被转染的。心疼啊。我很想把女儿也放进去又舍不得动不动就感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