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想事成
收起左侧

和宝宝在一起的日子。已添加P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 0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11 23:15:00的发言:不是所有流口水就是诚意,诚意是放在心里,不是言语可以表达得出来的.

和宝宝在一起的日子。已添加PP```

和宝宝在一起的日子。已添加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宝长得像妈妈,小美人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11 23:15:00的发言:不是所有流口水就是诚意,诚意是放在心里,不是言语可以表达得出来的.

我发现,你还真能说,,,,,,,,,
以后跟你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妈妈真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1 22:31:00的发言:我总觉得燕姐的女儿跟我家女儿长的很象``
就是我家宝宝太胖
[em04]孩子都可爱,所以看上去都挺像。特别新生儿最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怎么觉得和我女儿也有点像啊。
我女儿也是眼睛分的开开的。。还没双眼皮。。呵呵。
真和希子女儿也有点像呢。。
[em01]
心想mm好年轻啊。!!!!!!看起来也就2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1 21:38:00的发言:
想不通```不象姐姐````[em06]
[em01][em01][em01]
怎么说呢   人不能光看表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1-12 10:01:00的发言:孩子都可爱,所以看上去都挺像。特别新生儿最像了。

啊中望``````````[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12 16:30:00的发言:
[em01][em01][em01]
怎么说呢   人不能光看表面 ~


[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2 18:47:00的发言:
[em07][em07][em07]你又换签名阿。。。
真厉害
我事每次看你换。。心痒痒才换我的,,,,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