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575|回复: 90
收起左侧

和宝宝在一起的日子。已添加P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力量;


































和宝宝在一起的日子

和宝宝在一起的日子

和宝宝在一起的日子

和宝宝在一起的日子

和宝宝在一起的日子

和宝宝在一起的日子

和宝宝在一起的日子

和宝宝在一起的日子

[此贴子已经被希子于2007-1-11 21:53:37编辑过]

发表于 2007-1-11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就两个字??

回来了吧````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上面这句话是我女儿瞎按的。我本来想好好写下来的。
虽然只是短短的2个礼拜,但是我已经很开心很开心了。
刚到家,女儿看见我,却后退了,我说:宝宝,是妈妈呀。她却一直在退,我说:宝宝,是妈妈呀。到妈妈这里来.我抱在手里,然后她就一直粘在我手上了。不肯下来,一直到吃晚饭,她还是在我手里不肯下来。这种感觉很温馨.
第二天,她一醒来,就呆在我的身边,一直粘着我,一直叫着我:妈妈,妈妈,妈妈妈妈。叫个不停.晚上睡觉的时候,她还是要在睡前叫着:妈妈,妈妈,妈妈,妈妈。....
很体贴。很感动。宝宝带给我的幸福。我的内心无比的欢乐。
前天,我跟宝宝说,宝宝,妈妈过几天就要走了,你要乖乖的哦。她似懂非懂.不说话。
昨天,她睡着的时候,我们在看电视。她突然喊着:妈妈妈妈,我就赶紧说:宝宝,妈妈在这里呢。然后她就接着睡了。也许是白天我们一直跟她说妈妈过几天要走了的话,所以她听进去了吧.
想想真是可怜。才相处几天,我们就要这样的分开,我跟老公说,那天我走的话,不要把宝宝叫到楼下,她哭的话我会受不了的。
为了宝宝,我会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快看哭了...不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的照片呢?孩子是妈妈身上的一块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下有时间传.等着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团聚的``到时候叔叔和燕姐,和小宝宝,都会过来的```[em07][em10]

叔叔说了``小别胜新婚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家里的时候,我们和宝宝各自盖着一张被子,她会跟我说:妈妈,被被。然后指着自己的被子说:被被。
昨天,她又开始对我说:妈妈的被被呀。爸爸的被被。指着自己的被子说,被被。
叫着:妈妈,妈妈,妈妈,妈妈。
今天下午我偷睡的时候,她亲了我好几口,好幸福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天,跟宝宝说完我要走的话,老公回来,我对老公说,我快要走了。接着就躺在他的怀里哭了起来。老公摸着我的头,没说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1-11 21:01:00的发言:我在家里的时候,我们和宝宝各自盖着一张被子,她会跟我说:妈妈,被被。然后指着自己的被子说:被被。
昨天,她又开始对我说:妈妈的被被呀。爸爸的被被。指着自己的被子说,被被。
叫着:妈妈,妈妈,妈妈,妈妈。
今天下午我偷睡的时候,她亲了我好几口,好幸福哦!!
燕姐```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