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想事成
收起左侧

和宝宝在一起的日子。已添加P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1-11 21:02:00的发言:前天,跟宝宝说完我要走的话,老公回来,我对老公说,我快要走了。接着就躺在他的怀里哭了起来。老公摸着我的头,没说话。
我似乎能感受到姐姐的心要裂开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1 21:04:00的发言:
我似乎能感受到姐姐的心要裂开的感觉`````没事,我只是想把那种心情记录下来,怕自己会忘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1 21:05:00的发言: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看过,留名,
无声胜有声!!!!!!!!!!!!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1-11 21:08:00的发言:没事,我只是想把那种心情记录下来,怕自己会忘记。

[em07][em10][em10][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2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相片传不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为什么啊...太大得改小点
大概我比较绝情//和谁分开都没有太大的悲伤,.包括宝宝..大概经历太多分离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1-11 21:34:00的发言:啊?
为什么啊...太大得改小点
大概我比较绝情//和谁分开都没有太大的悲伤,.包括宝宝..大概经历太多分离了吧.

丫丫姐,就没想过小二我吗????[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想事成在2007-1-11 21:31:00的发言:不好意思,相片传不了啊。
要嫌麻烦,我帮你改小吧```[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1 21:37:00的发言:
要嫌麻烦,我帮你改小吧```[em07]
我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