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想事成
收起左侧

和宝宝在一起的日子。已添加P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1-11 22:08:00的发言:j加油,今年把老公给办过来。
那样最好了```
到东京也不怕电脑生病了````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会更好的.祝福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总觉得燕姐的女儿跟我家女儿长的很象``
就是我家宝宝太胖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0: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1 22:31:00的发言:我总觉得燕姐的女儿跟我家女儿长的很象``
就是我家宝宝太胖
[em04]你是榜样,不过小孩那叫可爱...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11 23:06:00的发言:你是榜样,不过小孩那叫可爱...
[em15]
你在嫌我胖[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1 23:07:00的发言:
你在嫌我胖[em06][em06][em06]太瘦了不好看,那种女人眼里非常苗条的女人
我口味眼光低,欣赏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11 23:08:00的发言:太瘦了不好看,那种女人眼里非常苗条的女人
我口味眼光低,欣赏不了...

那是在夸我够胖是吗[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0: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1 23:12:00的发言:
那是在夸我够胖是吗[em06]夸你胖都可以胖出个丰满来,乐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1-11 23:13:00的发言:夸你胖都可以胖出个丰满来,乐不,

没点诚意``不乐乎````[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1 23:14:00的发言:
没点诚意``不乐乎````[em05]不是所有流口水就是诚意,诚意是放在心里,不是言语可以表达得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