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心想事成
收起左侧

和宝宝在一起的日子。已添加PP```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3 1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1-13 12:13:00的发言:
托儿所孩子多,动不动就会被转染的。心疼啊。我很想把女儿也放进去又舍不得动不动就感冒。i不过,听说这样子会提高免疫力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3 12:19:00的发言:i不过,听说这样子会提高免疫力的````
说得也有理,不过最累得还是当妈妈。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1-13 12:20:00的发言:说得也有理,不过最累得还是当妈妈。
[em06]
没啥````两个多月一直感冒,一开始还很难过``
后来就习惯 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3 12:24:00的发言:
没啥````两个多月一直感冒,一开始还很难过``
后来就习惯 了````
[em04]
[em01][em01]
不过,宝宝生病,MM班也不安心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1-13 12:28:00的发言:
[em01][em01]
不过,宝宝生病,MM班也不安心吧。

好几个早上,我都想过要辞职不干,但是,想想``
宝宝总要去糼儿园的,总要经过这个过程``
我就忍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3 12:35:00的发言:
好几个早上,我都想过要辞职不干,但是,想想``
宝宝总要去糼儿园的,总要经过这个过程``
我就忍了````
[em06]
MM,偉い啊。也许这是在锻炼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1-13 12:38:00的发言:
MM,偉い啊。也许这是在锻炼自己。
姐姐的宝宝后年也要上糼儿园了```
也是要这样的```
[em07]
未必都是坏事儿```啥都有两面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3 12:48:00的发言:
姐姐的宝宝后年也要上糼儿园了```
也是要这样的```
[em07]
未必都是坏事儿```啥都有两面
[em10]是啊,后年也要上幼儿园了,真想在上幼儿园前给她放到保育园区锻炼锻炼。今年已经申请了,不过大概进不去。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3: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1-13 12:52:00的发言:是啊,后年也要上幼儿园了,真想在上幼儿园前给她放到保育园区锻炼锻炼。今年已经申请了,不过大概进不去。
[em06]
父母要都上班了才会被提前考虑``
我去年去申请的时候,他让我把现在托儿所的领收书给寄去``说明我们亏着钱寄宝宝`
这样可以有优势`````
宝宝有人看的话```会排 在后面后面后面``````
[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16: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1-13 12:56:00的发言:
父母要都上班了才会被提前考虑``
我去年去申请的时候,他让我把现在托儿所的领收书给寄去``说明我们亏着钱寄宝宝`
这样可以有优势`````
宝宝有人看的话```会排 在后面后面后面``````
[em15]
我这里好像特缺,要双亲都上班,一天8个小时一周5天,才能进去。[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