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ba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实战日本股市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5 11: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7-5 11:03
呵呵,短线最好不要这样想
我昨天一个股票在涨了4块的时候卖了,最后涨了25,6000股

开个口座折腾了一周,看好的股票涨了60%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1: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kyoya 发表于 2013-7-5 11:00
经验都是要交学费了昨天我少赚了14万 郁闷阿。

Gunho从拆分那天12万跌倒87000我都一直看到
后来97000想入,上班忙早晨去设的点低了,后来就再没买到过。。。
这么想的话怎么也少赚60万拉

不过昨天跟一公司同事聊天,他这股票是10万左右买的后来150万卖的,赚了几千万。。。羡慕死我了
可怜我玩这游戏1年多了,都没想过买他的股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1: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AHCHEN 发表于 2013-7-5 11:08
开个口座折腾了一周,看好的股票涨了60%多。。。

1月想买任天堂好像是8000左右,被刚出生的宝宝缠的一点时间没有,折腾到3月多才开口座弄完。。。。啥黄瓜菜都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7-5 11: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7-5 11: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7-5 11: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1: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mba 发表于 2013-7-5 11:32
说以前的那些都是废话,关键看现在和将来。

对啊,你觉得gunho现在什么价格入比较好?
觉得现在价格优点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1:4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7-5 11:03
呵呵,短线最好不要这样想
我昨天一个股票在涨了4块的时候卖了,最后涨了25,6000股


很正确。我就是昨天没忍住、赔着卖了。结果赔很多、今天都涨回来了、还升到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1:50:49 | 显示全部楼层
mba 发表于 2013-7-5 11:34
你不要太着急,忙别的事情去吧,等周一开盘你再来看。

遵命  刚才去买菜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1:5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都看好哪支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