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7-5 11:03 呵呵,短线最好不要这样想 我昨天一个股票在涨了4块的时候卖了,最后涨了25,6000股
使用道具 举报
kyoya 发表于 2013-7-5 11:00 经验都是要交学费了昨天我少赚了14万 郁闷阿。
AHCHEN 发表于 2013-7-5 11:08 开个口座折腾了一周,看好的股票涨了60%多。。。
mba 发表于 2013-7-5 11:32 说以前的那些都是废话,关键看现在和将来。
mba 发表于 2013-7-5 11:34 你不要太着急,忙别的事情去吧,等周一开盘你再来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