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 发表于 2013-7-5 15:25 没有关系,不要在乎一时的得失,我今天挣钱6万都没卖,现在账面赔了近两万。 我原则上准备留到它公布决 ...
使用道具 举报
mba 发表于 2013-7-5 15:27 你的心态比较好。
jh3274 发表于 2013-7-5 11:24 不记得啥时候看中夏普,158 当时还在和同学说一起买,等户开出来380了,果断不敢下手了 ...
kyoya 发表于 2013-7-6 11:24
mba 发表于 2013-7-6 17:48 好消息 美股暴涨147 周一高开无悬念
我爱大连888 发表于 2013-7-6 17:29 下周一看中哪支股票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