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大连888 发表于 2013-7-4 10:21 我在740进了。已经涨停了
使用道具 举报
kyoya 发表于 2013-7-4 10:26 H743 的意思就是涨停? 然后怎么办呢
mba 发表于 2013-7-4 06:59 这里都是实战派,纸上弹兵没意义,等你开完户在谈OK?
mba 发表于 2013-7-4 15:08 这个股不错啊。怎么选的, 我用它打了T+0,+3万, 明天开盘逢低买入3765应该有机会获利。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