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mba 发表于 2013-7-5 12:05 现在不买周一你又会再后悔。 所以说看以前的没意义, 我的直觉它就是第二个2160,
mba 发表于 2013-7-5 12:36 你也够墨迹了, 记得我昨天就告诉你今天早上杀入, 我都是早上卖的其他股票后买入的。 ...
我爱大连888 发表于 2013-7-5 12:48 干活了。没卖出去
我爱大连888 发表于 2013-7-5 12:09 那我就听你的了。全部资金抽出来买他了。觉得多钱买合适。
kyoya 发表于 2013-7-5 12:56 我又来了gunho 是啥啊 不许给我白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