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ba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实战日本股市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5 09:45:50 | 显示全部楼层
mba 发表于 2013-7-4 15:08
这个股不错啊。怎么选的,
我用它打了T+0,+3万,
明天开盘逢低买入3765应该有机会获利。 ...

盯了很久了  看网评 介绍的 可惜 我出早 还是新手 心理素质不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7-5 09:4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7-5 09: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7-5 09: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9: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mba 发表于 2013-7-4 15:08
这个股不错啊。怎么选的,
我用它打了T+0,+3万,
明天开盘逢低买入3765应该有机会获利。 ...

好一会回来汇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7-5 09: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0: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119600 入手  我还是不太会掌握时机  ,把你的智慧分我一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0: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kyoya 发表于 2013-7-5 10:15
119600 入手  我还是不太会掌握时机  ,把你的智慧分我一点吧。 ...

我觉得有点贵了。。。
不过我也新手也不会掌握时机
我是从97000错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1: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7-5 10:48
我觉得有点贵了。。。
不过我也新手也不会掌握时机
我是从97000错过的

经验都是要交学费了昨天我少赚了14万 郁闷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1: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kyoya 发表于 2013-7-5 11:00
经验都是要交学费了昨天我少赚了14万 郁闷阿。

呵呵,短线最好不要这样想
我昨天一个股票在涨了4块的时候卖了,最后涨了25,6000股

还有一个盯了半天,后来上班忙没盯住,少下了1块 3万股没买到,最后每股涨4块

我也才刚进来玩一个礼拜,个人感觉不陪就是赚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