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 发表于 2013-7-4 15:08 这个股不错啊。怎么选的, 我用它打了T+0,+3万, 明天开盘逢低买入3765应该有机会获利。 ...
使用道具 举报
mba 发表于 2013-7-5 09:53
kyoya 发表于 2013-7-5 10:15 119600 入手 我还是不太会掌握时机 ,把你的智慧分我一点吧。 ...
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7-5 10:48 我觉得有点贵了。。。 不过我也新手也不会掌握时机 我是从97000错过的
kyoya 发表于 2013-7-5 11:00 经验都是要交学费了昨天我少赚了14万 郁闷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