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ba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实战日本股市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 13:1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ba 发表于 2013-7-3 09:05
直觉,你卖的那只股票要涨!

我现在持3656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7-3 15: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7-3 15: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5:3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ba 发表于 2013-7-3 15:09
你卖的8245 S高

对啊。我早就卖了。早上225买入了。结果卖早了。现在持3656跟3765呢。帮分析分析明天的涨势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6: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点晕忽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7:2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yoya 发表于 2013-7-3 16:55
今天有点晕忽忽的

我也一样。该卖的时候不卖。该买的时候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21:0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有给本想捞点外快的,怎想市场如此不给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22: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大连888 发表于 2013-7-3 17:26
我也一样。该卖的时候不卖。该买的时候不买。

只能说明天加油哈哈 换个话题 你大连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22: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kyoya 发表于 2013-7-3 22:53
只能说明天加油哈哈 换个话题 你大连银?

俺不是。俺吉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7-4 06: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