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 发表于 2013-7-3 09:05 直觉,你卖的那只股票要涨!
使用道具 举报
mba 发表于 2013-7-3 15:09 你卖的8245 S高
kyoya 发表于 2013-7-3 16:55 今天有点晕忽忽的
我爱大连888 发表于 2013-7-3 17:26 我也一样。该卖的时候不卖。该买的时候不买。
kyoya 发表于 2013-7-3 22:53 只能说明天加油哈哈 换个话题 你大连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