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ba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实战日本股市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5 14: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大连888 发表于 2013-7-5 14:21
我在118800进了。郁闷

我118300进的。。。。

本来想设117500的,公司电脑突然上不了网了,今天来的这破地方手机也进不去,等进去后已经約定済み了,小郁闷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4:3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春一番 发表于 2013-7-5 14:24
买了多少啊  我比你进的还高点呢

没钱。就进了8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4: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春一番 发表于 2013-7-5 14:32
你一说我又忍不住去下载那个山寨的玩一把了,哈哈

我两种都一直在玩,都没投资过,都登陆1年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4:35: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7-5 14:32
我118300进的。。。。

本来想设117500的,公司电脑突然上不了网了,今天来的这破地方手机也进不去,等进 ...

运气不错了已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在别的股票赚了2万多,一转眼就被Gunho陪进去差不多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4:57: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7-5 14:40
今天在别的股票赚了2万多,一转眼就被Gunho陪进去差不多鸟

正常。我都赔10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7-5 15: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3-7-5 15: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5:4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不知为啥没动力'''没那感觉!
观望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5: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mba 发表于 2013-7-5 15:25
没有关系,不要在乎一时的得失,我今天挣钱6万都没卖,现在账面赔了近两万。
我原则上准备留到它公布决 ...

多谢指教。
我周二算正式入市,到今天为止都是频繁短线,平均一天盈利2万左右,不过一边上班一边弄这个还真有点累。股票知识还接近于0在熟悉系统中,基本都在凭感觉。

我用的是sbi证券,你用的是哪个?哪里可以看到2721股的买单的?我说怎么收市会涨回500日元。
其实一直关注GUNHO很久了,一直不知道从哪下手。今天你不说我还真下不了决心。

问题有点多,需要学习的还很多很多,以后会常驻这贴啦。

PS,我这几天都是随意选股票,在USEN,ブロードメディア, 東京電力赚了3手。
USEN挺可惜的,不知道这两天为什么会平稳之后突然涨那么多,我只捡到个小芝麻啊。

还有3月握ana股票一把,210进的,后来无论是跌到170还是涨到240我都忘了去管,你说我心态够好不,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