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洋葱拌泡面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注意]关西吃喝团团员编号贴-最新13日活动详见P1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参加,大家看还要不?[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脸老猫在2007-1-11 10:40:00的发言:没问题,给你留着呢
PS.请允许我草定一吓吃喝团团规:
1,不减肥
2,可以照相,但不可发表卖钱或赠送
3,,,,
4,,,,
欢迎补充
我觉得你不用减肥。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5: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ngdaosam在2007-1-11 13:53:00的发言:我下周又要出差回国了,估计挺长时间来不了日本。真遗憾一段时间不能参加集体活动了。
大家要吃好和好哈。

你啥时候走了,我和RUI商量着吃螃蟹放题呢,来不?
还有其他人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呢?
我要看看有没有空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时间还得商量,青岛三亩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1 14:58:5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6: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啊,我这个除了周五公司有活动周末都行,你们看看你们的时间吧。我下周出差。
定好了请告诉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6: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请自动编号并遵守团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地点主题还没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7-1-11 14:01:00的发言:俺也参加,大家看还要不?[em04]  
本来你都投票了以为你7号会来呢,上次还没看够你pp的脸蛋滴...
你快点拿个号吧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ngdaosam在2007-1-11 17:56:00的发言:时间地点主题还没定?  
二月份是个特殊的月份,有情人节和春节,所以打算投票决定
但是算起来你的时间的话,下次的活动估计3号队员你是参加不了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