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洋葱拌泡面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注意]关西吃喝团团员编号贴-最新13日活动详见P1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份的活动我是肯定参加不了啦,所以希望你们都吃好喝好地。
即使是去不了,你们在网上多发几个帖子,让我也能感受感受气氛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1 2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ngdaosam在2007-1-11 20:15:00的发言:2月份的活动我是肯定参加不了啦,所以希望你们都吃好喝好地。
即使是去不了,你们在网上多发几个帖子,让我也能感受感受气氛哈。


也希望3号队员回国一切顺利,多帮我们多吃点好吃的啊!我可想家了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周6聚餐,大概是中午,有空的筒子举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洋葱拌泡面在2007-1-11 18:08:00的发言:  
本来你都投票了以为你7号会来呢,上次还没看够你pp的脸蛋滴...
你快点拿个号吧
[em02]
我上次忘记拉...直接跑去打工拉...
忙糊涂了哇...
[em06]
编号是怎么个领法啊?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0: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脸老猫在2007-1-11 21:42:00的发言:准备周6聚餐,大概是中午,有空的筒子举脚明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7-1-11 23:46:00的发言:
我上次忘记拉...直接跑去打工拉...
忙糊涂了哇...
[em06]
编号是怎么个领法啊?
[em04]自己挑喜欢的随便儿领,只要还没被注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08: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午有时间,晚上没[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1/13 sat)想参加的桐子留下msn或者电话吧,今晚决定地方
青岛三亩,给你饯行,尽量来吧
ps.洋葱小组长,我和rui先组织个小型的,借用团的地方了,gomen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肯定去啦。听说吃螃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4 14:15:4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呢,说是螃蟹中午不开门,也许吃小笼包,不过你们就不能哈酒了
完了时间合适的话还想看 龙骑士 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