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洋葱拌泡面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注意]关西吃喝团团员编号贴-最新13日活动详见P13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1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倒了,如果你们周日白天唱歌我还能参加的说...[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以为肯定是去吃螃蟹,我没戏,所以把定期借给别人了[em14][em14][em14][em14]
你们吃好玩好看好啊
[em26][em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是中午,电影也比较长,准备挑战小笼包,75来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哥同志啊,我不能去了,在家泡泡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知道周6是你的泡面日[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 20:56:4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1/13周6中午11点,地铁心斋桥6号出口
想吃小笼包or看 龙骑士的同学请届时拨打青岛三亩同学电话090-7550-615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3 9:14:0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定期了,出不去啊,555555555
只能下次了,估计回国前困难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脸老猫在2007-1-12 20:56:00的发言:我知道周6是你的泡面日[em01]  
也不挑个周日啥的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是麦霸,最爱的是唱歌,听说sam也是麦霸[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你就出来一会儿也没事啦
我们还要去看龙骑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