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洋葱拌泡面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注意]关西吃喝团团员编号贴-最新13日活动详见P13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脸老猫在2007-1-12 21:01:00的发言:其实你就出来一会儿也没事啦
我们还要去看龙骑士


我家泡面一定说“你租个蝶回家看不是更爽?”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片子当然是电影院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脸老猫在2007-1-12 21:02:00的发言:那个片子当然是电影院看咯  
我们家都躺着看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电视倒是蛮大的[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2: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来的吱一声啊
兔兔,可不可以麻烦你把题目暂时改改,让他们看见?
ps.nnd我的号召力真是不行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脸老猫在2007-1-12 21:05:00的发言:你家电视倒是蛮大的[em01]
那个破电视啊,是随便买的,以后回国才买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 22: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脸老猫在2007-1-12 21:06:00的发言:谁来的吱一声啊
兔兔,可不可以麻烦你把题目暂时改改,让他们看见?
ps.nnd我的号召力真是不行
[em06]

你说,改啥 ,其实你可以的,只是你发错地方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说活动时间见第13页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花脸老猫在2007-1-12 20:57:00的发言:明天1/13周6中午11点,地铁心斋桥6号出口
有哪些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3 08: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受伤的睫毛在2007-1-12 22:12: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花脸老猫在2007-1-12 20:57:00的发言:明天1/13周6中午11点,地铁心斋桥6号出口
有哪些人啊?
算我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