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洋葱拌泡面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注意]关西吃喝团团员编号贴-最新13日活动详见P1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0 1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脸老猫在2007-1-9 8:29:00的发言:我要个168,你们以后可以叫我发哥或者阿发哈哈,那我就天天跟你屁股后面跟着捡钱了
[em02]
一路捡,16。。???比较难啊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17: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ridges在2007-1-9 22:26:00的发言:10号  
本团本着先参加活动后编号的原则,请问你是上次聚会里的谁?
如果还没开始参加活动,下次一定要来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10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hendad在2007-1-10 16:15:00的发言:想问1号队员一下
下次活动大约什么时候啊


这不还没定嘛,主要是要过年了,7号队员说想年前聚聚
大家提提意见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回家
[em11][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过年以前拉[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009号,最后还是忘了把挂历给你,抱歉哦[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把这事记在小本本上了
明年你能再给我一份儿新的么?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给你留着呢
PS.请允许我草定一吓吃喝团团规:
1,不减肥
2,可以照相,但不可发表卖钱或赠送
3,,,,
4,,,,
欢迎补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充:不可以喝茶,不可以开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 14: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周又要出差回国了,估计挺长时间来不了日本。真遗憾一段时间不能参加集体活动了。
大家要吃好和好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