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洋葱拌泡面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注意]关西吃喝团团员编号贴-最新13日活动详见P1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8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我看到周围房间的人都走掉了。
不过说实话,我虽唱得不好,还是比较喜欢唱卡拉ok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ngdaosam在2007-1-8 21:08:00的发言:可是我看到周围房间的人都走掉了。
不过说实话,我虽唱得不好,还是比较喜欢唱卡拉ok的。
  
哈哈哈哈,我也是,我和泡面都是麦霸,不过昨天收敛了一点...
下次时间够一定唱个够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模仿的有点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ngdaosam在2007-1-8 21:14:00的发言:我觉得你模仿的有点像。

  
唱多听多了就慢慢熟悉了,呵呵,我还是喜欢你的张雨生,太强了
那首桜要是你能记住的话应该唱的不错的,下次要唱啊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家里练呢。heh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ngdaosam在2007-1-8 21:24:00的发言:我正在家里练呢。hehe  
那个是泡面最近喜欢的组合,我前段时间天天磨着耳朵听呢,都会唱了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0号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hendad在2007-1-8 21:30:00的发言:我要0号
[em01]

给你加了,赶紧改改签名吧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原来的签名太长
只好把毛主席语录部分缩短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2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hendad在2007-1-8 21:33:00的发言:没办法,原来的签名太长
只好把毛主席语录部分缩短了
[em01]
我昨晚还和泡面说你的签名有意思呢,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