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洋葱拌泡面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注意]关西吃喝团团员编号贴-最新13日活动详见P1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8 2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请003号,没有人和我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ngdaosam在2007-1-8 20:25:00的发言:我申请003号,没有人和我抢吧。

  
好的,目前没有人拿,对了我们的班级准备要开了,团长说给小b负责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为止我的号码排在最后哈~[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2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lston在2007-1-8 20:39:00的发言:目前为止我的号码排在最后哈~[em01]  
不是,你再看看顶楼啊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班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21: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ngdaosam在2007-1-8 20:42:00的发言:什么班级?


快点把你的签名改改吧,照片给你发好了
http://www.incnjp.com/newtxl/index.asp
团长说把班长给小b当,他是专家,等他来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签名我已经改过来了,正式加入组织啦。
照片多谢了,我正在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ngdaosam在2007-1-8 20:49:00的发言:呵呵,签名我已经改过来了,正式加入组织啦。
照片多谢了,我正在打开。


你可是今次聚会最大的帅哥啊,歌又唱的好!
下次有时间的话也要参加哦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8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谢谢的夸奖,虽然我不是。
唱歌还要多练练,这次跑调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1-8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ngdaosam在2007-1-8 20:57:00的发言:hehe,谢谢的夸奖,虽然我不是。
唱歌还要多练练,这次跑调不少。
  
你那张雨生还不够强啊
全场震撼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