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女人们近来聊聊~~~更新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0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理发店收中国人么
  我想去那里上班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0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帅哥说的正和我意,我也想烫个大波的,看起来自然的,所以我才把头发留这么长.
日本的女孩基本上也都自己买发卷卷的,我也有,可是我闲天天卷麻烦,毕竟要带小孩,没那么多的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0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时髦喜剧在2006-12-10 22:36:00的发言:日本理发店收中国人么
  我想去那里上班呵呵
也有很多中国人开的理发店,只要你有技术,来这里能找的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10 22:36:00的发言:哈哈,帅哥说的正和我意,我也想烫个大波的,看起来自然的,所以我才把头发留这么长.
日本的女孩基本上也都自己买发卷卷的,我也有,可是我闲天天卷麻烦,毕竟要带小孩,没那么多的时间.
就知道 我朋友在荷兰说那边也是买哪个发卷
不过在我们福清那东西已经没有地方找到了
  现在什么年代了还发卷呵呵    发卷是上海滩那年代的产物  不过发卷不伤头发是真
   我们福清现在都是 电棒烫   操作简单 一般人一看就会
  不过带小孩的你我还是建议你去烫热能的sp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0 23: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时髦喜剧在2006-12-10 22:34:00的发言:烫热能 的  不怎么打理 也不用天天洗头
  呵呵就热烫  
不知道什么叫烫热能 ,不过我见我朋友烫的是那种用头梳一梳头发就全直了,
再拿点水在头发拨吧拨的,一会就有卷了,好神气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10 22:37:00的发言:也有很多中国人开的理发店,只要你有技术,来这里能找的到.

haha 太好了  我不会日语 就会一点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10 22:40:00的发言:不知道什么叫烫热能 ,不过我见我朋友烫的是那种用头梳一梳头发就全直了,
再拿点水在头发拨吧拨的,一会就有卷了,好神气呀~~~

哪个就是呵呵  
   你也不问问她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0 2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时髦喜剧在2006-12-10 22:39:00的发言:就知道 我朋友在荷兰说那边也是买哪个发卷
不过在我们福清那东西已经没有地方找到了
  现在什么年代了还发卷呵呵    发卷是上海滩那年代的产物  不过发卷不伤头发是真
   我们福清现在都是 电棒烫   操作简单 一般人一看就会
  不过带小孩的你我还是建议你去烫热能的spa
   
我的意思也是说电棒烫,不过日本也有很多人还在用那种塑料的发卷,
只要把发卷在微波炉里加热一会,就可以做造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0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6-12-10 22:39:00的发言:就算热烫也不可能不搭理
看来,你一定也懂得美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0 22:43:0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

QUOTE: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6-12-10 22:39:00的发言:就算热烫也不可能不搭理
比喻而已
  不过不要怎么打理  一般随便抓抓喷下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