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女人们近来聊聊~~~更新照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9 0:01:00的发言:JJ头发好亮。。
羡慕一个~~~~~~~
我刚烫完的时候,直接不反光。。
哈哈,不用羡慕,那是拉直的,拉的头发看起来亮,顺,但是也伤头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啊[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0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女人呀~~
麻烦,
是不是想这么说来着?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9 0:03:00的发言:哈哈,不用羡慕,那是拉直的,拉的头发看起来亮,顺,但是也伤头发~~~
我现在也想拉直。。。还是觉得直发好。。。
可是。。。
我拉直了3个月之后烫的头发,3个月后再拉回去。。。
当初拉直花了两万,烫头发又花两万,现在再花两万拉回去。。。
里外里总共六万,除了头发变坏了,什么也没有。。。
怎么想怎么觉得不值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9 0:09:00的发言:我现在也想拉直。。。还是觉得直发好。。。
可是。。。
我拉直了3个月之后烫的头发,3个月后再拉回去。。。
当初拉直花了两万,烫头发又花两万,现在再花两万拉回去。。。
里外里总共六万,除了头发变坏了,什么也没有。。。
怎么想怎么觉得不值阿~~~~
你花得还真是贵呀~~~
那就忍忍,等新头发在长出来,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
一般店烫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有刘海的烫发,,应该不会太成熟吧,,
我也准备过两个月去整,,刚剪的短发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如,,如果是新规的话,,剪,染,烫其实一万就能下来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6-12-9 0:31:00的发言:1万烫绝对可以下来了...
给店里人设计下.
他会帮你弄得很好
另外...姐姐的眉毛拔得有问题
[em06][em06]看来这是高手中的高手了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9 0:23:00的发言:你花得还真是贵呀~~~
那就忍忍,等新头发在长出来,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
一般店烫多少钱?
我还有两个月回国。。。
我妈让我回国弄。。。
不让乱花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1: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6-12-9 0:30:00的发言:
日本MM各个都汤看过去都还不错
你不要自己设计啊
给店里的人设计..
那都是每天早上自己整的阿。。。
我学校的女生,每天上学都带着那种充电的卷发器。。。
我也卷过几次。。。没对称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