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女人们近来聊聊~~~更新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9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9 12:53:00的发言:电热棒是有,不过我头发太多,每次都要花好长的时间~~~
还有我拉直过所以头发不好定型,现在都已经放弃自己卷了~~~~
卷了之后要喷点定型的呀```
一碰水就直了```
皇后头发好漂亮````
烫了浪费```
不过```
烫一次也不亏````
估计你那么好的发质也维持不长,就直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1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边理发N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如姐姐烫完后,。。
发质都会变坏的,,,
我2年前也烫过,后悔。。。
烫完后。。每天都要喷定型水。。好麻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烫 别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烫  啥话啊又不是洋妞[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9 19:33:00的发言:烫  啥话啊又不是洋妞[em11]
你这说的哪国话呀`````````[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说说吧
  我觉的你可以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0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时髦喜剧在2006-12-10 22:27:00的发言:我来说说吧
  我觉的你可以烫
   
是吗?可以烫成什么型的?
上次去店里我跟理发师说我要烫,他还不让我烫,他说我只要把头发拉直了就好~~~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那边 不知道 流行不流行  热能烫 spa  就是烫后不打发蜡 头发都很自然 很卷
  我觉的你适合做 大波浪 然后 染 偏红点的颜色 那样再加烫发看起来改变了 人的气质  
  或者做数码加能烫
    有种比较实在的就是 自己去买个电棒自己弄卷 目前福清女孩子都是自己干的 那样比较好看卷度好可以自己控制掌握 不过发质伤害也瞒大的呵呵
   谈起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0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10 22:29:00的发言:是吗?可以烫成什么型的?
上次去店里我跟理发师说我要烫,他还不让我烫,他说我只要把头发拉直了就好~~~
[em06][em06][em06]烫热能 的  不怎么打理 也不用天天洗头
  呵呵就热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