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6-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6-12-9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9 12:53:00的发言:电热棒是有,不过我头发太多,每次都要花好长的时间~~~
还有我拉直过所以头发不好定型,现在都已经放弃自己卷了~~~~
卷了之后要喷点定型的呀```
一碰水就直了```
皇后头发好漂亮````
烫了浪费```
不过```
烫一次也不亏````
估计你那么好的发质也维持不长,就直了
[em0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