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120|回复: 93
收起左侧

女人们近来聊聊~~~更新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8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大家都烫过发吗?现在国内好流行烫发,基本上是女孩的都烫发,我长这么大都没烫过,现在想改变下形象,好想去烫烫,但是又觉得自己脸太小,头发烫起来后脸会被遮没了,大家说说看我适不适合?
在东京的姐妹们有没有什么店介绍下,最好是中国人店,可以沟通的嘛~~~
[em01][em01][em01][em01][em04][em04]

女人们近来聊聊~~~更新照片

女人们近来聊聊~~~更新照片

付上本人相片供大家评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9 0:40:40编辑过]

女人们近来聊聊~~~更新照片

女人们近来聊聊~~~更新照片

女人们近来聊聊~~~更新照片

女人们近来聊聊~~~更新照片
发表于 2006-12-8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大姐真是的
  我以前在福清理发店干过2年多
  这问题要问我麻
  你有最近的图片么发个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8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嘛?遇到高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8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女厕所啊[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8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12-8 22:17:00的发言:
长发飘飘的小如如好看.......留了这么长的头发就是想烫烫看~~~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8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嘴边的那颗志拍得好大颗啊.小BB还是那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烫了3个多月了八。。。
巨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8 22:49:00的发言:嘴边的那颗志拍得好大颗啊.小BB还是那么可爱
哈,没关系的,嘴边有痣代表着一辈字都有好吃的,
你小孩子不懂
[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8 23:05:00的发言:我烫了3个多月了八。。。
巨后悔
哈,是吗?为什么呀?说说看,你是短发还是长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8 23:10:00的发言:哈,是吗?为什么呀?说说看,你是短发还是长发?
我以前头型和JJ差不多。。。
现在烫成卷了。。。觉得太成熟了。。。
我每次洗完了就尽量把它吹直。。。
可是,还是觉得不直。。。
不过,还行/。。。将就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