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女人们近来聊聊~~~更新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9 1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闲着,
自己买个电热棒比较合适吧````
烫了之后,永久性的,今天想直,到时候也直不了喽```
买了电热棒,想直就直,想卷就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1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2-9 10:09:00的发言:自己闲着,
自己买个电热棒比较合适吧````
烫了之后,永久性的,今天想直,到时候也直不了喽```
买了电热棒,想直就直,想卷就卷
电热棒是有,不过我头发太多,每次都要花好长的时间~~~
还有我拉直过所以头发不好定型,现在都已经放弃自己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13: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贞子在2006-12-9 1:47:00的发言:是啊。
去弄弄。
时常改造自己。
把头发颜色也变变。不要太黑。
不然感觉整体给人印象较严肃。

可能照片里看不出效果,
我头发有染颜色,但是不是太艳,
因为我本身的眉毛太浓太黑了,所以头发染的太艳的话看起来怪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14: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8 23:10:00的发言:哈,没关系的,嘴边有痣代表着一辈字都有好吃的,
你小孩子不懂
[em05][em05]
是代表贪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14: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去吃考肉了吗?怎么还在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14: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9 13:07:00的发言:你不是去吃考肉了吗?怎么还在这?
又小睡了一下刚起..发现下雨.而且冷.所以世纪叫我不要去了...那你怎么还在这里[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9 13:10:00的发言:
又小睡了一下刚起..发现下雨.而且冷.所以世纪叫我不要去了...那你怎么还在这里[em08]NND,现在肚子饿了,我叫你不出去???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14: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2-9 13:15:00的发言:NND,现在肚子饿了,我叫你不出去???
你家不是有方便面嘛[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14: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9 13:21:00的发言:你家不是有方便面嘛[em07]我已经几个月不吃方便面了,冰箱里的东西昨晚为止已经清空了...
过会去超市买点,今晚做点配料今晚吃火锅,又快又省事又方便,下来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14: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2-9 13:23:00的发言:我已经几个月不吃方便面了,冰箱里的东西昨晚为止已经清空了...
过会去超市买点,今晚做点配料今晚吃火锅,又快又省事又方便,下来不?

火锅[em02][em02][em02]
老在这里引诱人
我想吃火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