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女人们近来聊聊~~~更新照片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0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6-12-9 0:24:00的发言:如如,,如果是新规的话,,剪,染,烫其实一万就能下来了
[em04]在哪?在哪?一万就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0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6-12-9 0:31:00的发言:1万烫绝对可以下来了...
给店里人设计下.
他会帮你弄得很好
另外...姐姐的眉毛拔得有问题
[em06][em06]我看过价格大概都在1万2左右,不过石楠说的3样才1万,那便宜呀,不过就不知道技术怎么样了~~~
可能那张人是斜的感觉眉毛也是斜的,换了张正的,你在看看~~~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0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6-12-9 0:32:00的发言:建议姐姐把眉毛漂成白色的
这样比较个性
白眉大侠吗?我可不敢当呀~~~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9 0:37:00的发言:那都是每天早上自己整的阿。。。
我学校的女生,每天上学都带着那种充电的卷发器。。。
我也卷过几次。。。没对称过。。。
我头发多,每次卷的时候都得花上我一个多小时,真够麻烦的,
我老公看我卷他就心急,确实那是花时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9 0:38:00的发言:在哪?在哪?一万就可以?

平常上街多拿一些理发店发的单子,,,,,现在很多都是半价所以一万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几年烫一次。。。懒啊~~
偶尔换换感觉而已
如如可以去试试  烫一次也不会就怎么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6-12-9 0:55:00的发言:烫永久的
自己摸点发蜡不就行拉
在弯曲部分加点发交----日本有没有发交??
每天弄头发都死掉了

我烫的就是永久的。。。
抹发蜡只能让头发变波浪形,要想有卷还是要每天烫。。。
那些日本女孩的头发。。。根本没法看。。。
可不好了。。。都是每天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去弄弄。
时常改造自己。
把头发颜色也变变。不要太黑。
不然感觉整体给人印象较严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6: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8 22:41:00的发言:留了这么长的头发就是想烫烫看~~~
[em04]
心情很理解,不过还是不烫得好。头发直直很可爱。[em01][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来看老婆在不在[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