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女人们近来聊聊~~~更新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9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怕,流氓是不怕鄙视的,比强盗稍逊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盗是不怕强奸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8 23:25:00的发言:我以前头型和JJ差不多。。。
现在烫成卷了。。。觉得太成熟了。。。
我每次洗完了就尽量把它吹直。。。
可是,还是觉得不直。。。
不过,还行/。。。将就着吧
是呀,是呀,我也是怕烫了之后变成熟了,哎,到底烫不烫呀~~~
[em06][em06]
妹妹也发张相片吧,让我看看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洪傑在2006-12-8 23:49:00的发言:强盗是不怕强奸的.
还不是流氓是啥,这都说得出来[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8 23:50:00的发言:是呀,是呀,我也是怕烫了之后变成熟了,哎,到底烫不烫呀~~~
[em06][em06]
妹妹也发张相片吧,让我看看
[em02]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2-8 23:52:00的发言:
还不是流氓是啥,这都说得出来[em12]呵呵,Y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承认了不是,,哦....哦...哦哦哦哦臭流氓..我不认识你[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8 23:50:00的发言:是呀,是呀,我也是怕烫了之后变成熟了,哎,到底烫不烫呀~~~
[em06][em06]
妹妹也发张相片吧,让我看看
[em02]现在头发已经没有卷了。。。和直发的时候没什么大区别。。。
我觉得不要烫,烫完了发质变好差
不知道烫回去的话会不会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2-8 23:55:00的发言:现在头发已经没有卷了。。。和直发的时候没什么大区别。。。
我觉得不要烫,烫完了发质变好差
不知道烫回去的话会不会好点
对,对,我摸一些烫过的人的头发,感觉他们的头发跟草一样的,
烫回去一定会更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9 01: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6-12-8 23:59:00的发言:对,对,我摸一些烫过的人的头发,感觉他们的头发跟草一样的,
烫回去一定会更伤的.
JJ头发好亮。。
羡慕一个~~~~~~~
我刚烫完的时候,直接不反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