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0】【单行道逆行】 (20061208)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4 01: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0802134053747.jpg (30.31 KB) 2008-8-23 21:13

20070802134053599.jpg (33.21 KB) 2008-8-23 21:13

20070802134054632.jpg (15.15 KB) 2008-8-23 21:13

20070802134054801.jpg (22.79 KB) 2008-8-23 21:13

20070802134054134.jpg (45.09 KB) 2008-8-23 21: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24 01: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24 01: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4 13:3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你有一颗美人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5 21: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8-8-24 01:27 发表
刚刚看过了  

又看了一次了·

多看几遍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5 21: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8-8-24 01:28 发表
大姐大 放假又去什么地方玩了·

最远去的鸟取....
晒成250了.
然后天天开哪儿算哪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5 21: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8-24 13:36 发表
我发现你有一颗美人痣。。。。。。

痣很多,,,,,你说那一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5 21: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25日
事情不顺利
但愿明天去入管没事   
老天保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6 01: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8-25 21:47 发表
8月25日
事情不顺利
但愿明天去入管没事   
老天保佑



大姐大的运气一直都很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6 19: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8-26 01:01 发表



大姐大的运气一直都很好的·~

借你吉言
今天入管很顺利
难得碰上个态度好的
我就纳闷  全国武夫态度都那么好
就TMD入管局  一个一个跟驴似的  牵着不走打着倒退
老娘又不是非法入境干什么那么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