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0】【单行道逆行】 (20061208)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8: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20日
凭什么不让刘翔去看姚明和史东鹏的比赛
你们这些阳痿早泻臭不要脸的官僚王八蛋
脸皮是什么做的
有空怎么不去查查国奥队的那些个拎LV  穿GUCCI的蛀虫们钱怎么来的
那些哪个能比的上刘翔

丫们睁开眼睛行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20: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球门常打开

开怀容纳天地

一个两个不算稀奇

再多也输得起



天大地大都是朋友

请不用客气

场上梦游是惯例

场下才牛气



国足欢迎你

用净剩球感动你

你们捞足积分

我们来出局



国足欢迎你

遇到中国就是福气

业余联队一样能晋级



我家球门常打开

要进几个随你

交锋过后就有了底

你会爱上这里



不管远近都是客人

请不用客气

进的少了别在意

下次补给你



国足欢迎你

为你敞开球门

再不济的实力

也能找信心



国足欢迎你

遇上了您就随便赢

有我们就会有奇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21 01: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2 03: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樱花纷飞 于 2008-8-21 01:02 发表



支持大姐大··~

NND最后根本都不跑了
这解说员都说感叹啊...
随便拉一小孩儿上去蹦达1个半小时都没问题

丫们最后就在中场散步来着.......
巴西看你主场给你面子  大牌都上场了
这些国奥队的孙子   
气死人....赶紧解散吧   剩点钱建设四川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2 17: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22日 整理下放假的照片啊哈哈





Image294.jpg
刚睡醒的大肿脸
Image297.jpg
河边溜狗
Image300.jpg
这玩意坐过没  可好玩
Image303.jpg
Image304.jpg
皮蛋虚了

Image313.jpg
花了2000多.....不好玩骗人的
Image321.jpg
丫头裸照咯
Image323.jpg
宝贝儿爽撒
Image326.jpg
睡去了
Image329.jpg
新买的帽子...啊哈哈 碰上打折才1000块..
我是黑泡小青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3 04: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23日
我是个好脾气
你相信么
我是个能忍受的脾气
你相信么
我是个好的能忍受的脾气
所以大家跟我开玩笑都没边没儿
有些话我听了很生气
你相信么
我这好脾气不是让你们来欺负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3 07: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你们家狗狗了。
可爱的。
虽然我比较喜欢小狗。
ps宝贝很适合戴帽子[.13575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3 08: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消气~~~

话说,狗狗在一起玩的那张,好开心!!![.39F1FFB] [.39F1FFB] [.39F1FFB]

带帽子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4 00: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すか☆ 于 2008-8-23 07:19 发表
终于看到你们家狗狗了。
可爱的。
虽然我比较喜欢小狗。
ps宝贝很适合戴帽子[.135758.]

这白色的是我干女儿啊。。。。。
黑色的才是我家的哦。。。
哈哈。。。。这帽子是今年才开始带的。
去年以前都带线的帽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4 01: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let 于 2008-8-23 08:25 发表
消消气~~~

话说,狗狗在一起玩的那张,好开心!!![.39F1FFB] [.39F1FFB] [.39F1FFB]

带帽子可爱~~

哈哈
算了
我这神经病性格
上一秒还郁闷下一秒就开心
还没发飙呢   飙了再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