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110】【单行道逆行】 (20061208)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7 12: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8-27 03:22 发表
一个月没败家了
我有点冲动......
额.......
我要冲出家门...


明天跟偶去名古屋吧,玩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7 19: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rco 于 2008-8-27 11:44 发表
现在的小春就是马甲满天飞啊 ~

额.....你也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7 19: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nben3326 于 2008-8-27 12:44 发表


明天跟偶去名古屋吧,玩的说

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
我也想去名古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7 21: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8-27 19:22 发表

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
我也想去名古屋!!!!


因为我昨天才决定的。。。。。。我明天早上就出发,你要是去说不定还能碰到名古屋见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1: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舞夜寂寞旋转 于 2008-8-27 19:21 发表

额.....你也不少




我就两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1:5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考九十八的是没写名字的好不好。你仔细看清楚喽,丫就二分的命。得二分的理由就是丫写了个名儿!靠!还不承认!!

膜拜你个p!太平洋边儿照照去!仔细留神别把河豚都吓沉了啊!

去哈尔滨哈尔滨哈尔滨!看冰灯看冰灯看冰灯!逛第一大街第一大街!(我也忘了那叫啥大街,依稀记得就这名儿!嘿嘿

这几天朝廷一套演 夜幕下的哈尔滨 。长草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1: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呼了!我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1: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LZ的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说一句,我已经拐了一妞跟我一块去了。要报名你就早点啊。晚了可不伺候!多多益善,人多好玩。能找个地主尽点那啥谊就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02: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1128楼!偶素马甲。不过小妹妹要瞅清楚哦。lz这破妞有俺有魅力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